ID493349808

[drama]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ね(绿川光x保志总一朗)

 

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ね(译名:不要讨厌我)


原作  水森しずく

イラスト  蔵王大志

発売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トレーベル

発売日  2000/12/25


キャスト

久我美想平:保志総一朗 

槙圭介:綠川光  

柏木瞳一郎:遊佐浩二  

杵島大志:鈴村健一 

沖田遼:松本保典


内容

久我美想平は負けず嫌いの短気者。

そんな久我美が密かに憧れていたのは、同じ高校2年生で体育部総長の槇圭介。

人当たりがよく、落ち着いた雰囲気の槇は、まさに久我美の理想そのものだった。

そんな中、久我美は放送部の「お悩み相談」コーナーで、いつも投稿してくるブルーの便せんに槇への思いをだぶらせつつ、恋愛相談にのっていたのだが……。 

翻译(因为本抓翻译处有内容的翻译故就搬的原翻译哈~)

这张CD的故事是改编自同名原着小说。

脾气不好的美少年久我美与柏木和来自关西的杵岛是好朋友。

久我美一直都狠崇拜同班同学,弓道队的队长槙。

把槙视為自己的理想,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并在知道槙有喜欢的对象之后伤心欲绝……

另一方面,广播组的组员久我美所负责的『信箱』节目,老是收到一位匿名者(外号『蓝色信纸』)写来的暗恋烦恼。久我美对『蓝色信纸』的心声,总是有特别的感触……。


感谢(仅个人观点哈~)

欧漏!包子酱才发现自己居然没有分享过包子的抓马!明明是最跟包子酱有缘的声优啦!但包子酱真不是故意叫包子的,这是我从小时候就有的小名,在知道声优圈里另有一位包子的时候,浑身上下都倍感荣耀啊!然而我居然没有分享过包子的抓马...我的错我的错,刚好有亲亲求光叔的攻抓,包子酱这几天就整理了一下,然后发现了这张险些被埋没的光光x包子的抓,是的你没有看错,光光这次又攻啦!而且继之前发的光石,光柿,光润之后,光光再次延续了两受相遇必是光攻的神话,这次成功吃下了又一受音代表人物——包子!

这张抓马是虽然跨世纪但依旧古早的很的老作,那个时候的抓马貌似轨数都特别长,剧情呢也比较简单,相比起后来的新生代抓马真的简单得可以,没有复杂的剧情,没有跌宕起伏的走向,人物设定呢也是非常平凡的,性格大咧咧很容易发脾气的少年久我美(包子饰)十分崇拜同班同学兼弓道队队长的槙(光光饰),总是不知不觉得关注和迎合他,而这份原本简单的感情渐渐地产生了变质,久我美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的爱上了槙,然而这份暗恋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口,就在好友那里得知槙原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久我美十分难受,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别人的同时又惨遭失恋,与此同时在广播部工作的久我美经常收到蓝色信笺的信,信里的人总是问他很多暗恋方面的问题,久我美很热心的安慰和劝导却不知有谁能来劝导自己,只好将难受的心情藏在心里。偏偏这个时候广播部与体育部发生了冲突,久我美一世情急之下冲着槙发了脾气,将累积的怨气全部发泄了出来...本以为就此槙会再也不理会自己,久我美自暴自弃的继续在广播部工作,可没想到这天槙却拿着一封蓝色的信笺出现在了广播部的门口?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好吧,又是个双向暗恋的俗套故事,大家看了包子酱的剧透应该都能猜到哈,嘛,虽然这类的剧情确实十分狗血,但这张抓马却因为添加了一个蓝色信笺的设定而变得很有亮点,其实这个设定没什么特别之处,但莫名就是让人觉得挺温馨的,有种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包子酱本人还是很中意这样的设定,所以极力推荐给大家哟~

接下来说下声优,光光x包子!包子酱之前推过很多光光的攻抓,大家也看得出来对于光光居然攻了包子酱一直是圈重点的,而每次光光攻下的例如平子,柿子,石头和润润都是不折不扣的受音代表人物,不知道为啥明明在包子酱的心里光光绝对是总受级别的人物,但是跟以上这几位搭配莫名的就是觉得光光攻更适合,大概是因为光光的攻音也莫名的很带感吧,就如同光光自己说的他一配攻就特别兴奋,所以一旦有机会攻起来就十分的入戏,这部光光终于再次攻下了受音的又一代表人物包子!可喜可贺!光光和包子这俩人,好吧,果然还是光光更攻一些!可怜的包子当真真是万年小受啦,永远的少年音自带清纯感,配起这张抓里的呆萌炸毛受完全本色出演!其实包子那个时候的戏路还比较扁平,配的受很多都是这样的性格,少年感+清纯+呆萌+倔强,几乎都快成了包子的代名词,而这张抓里包子却也有了其他的感觉,例如纠结,冲动,脾气暴躁容易炸毛这样的性格,无疑使得这个角色更加饱满,不会有太别扭小家子气的感觉,也使得包子更有发挥的空间,当然啦,大前辈的包子自然处理的相当得当,虽然同样是青涩的美少年,这张抓里就没有了那份遥不可及的距离感,而是十分邻家十分现实的感觉。光光x包子这对组合的抓包子酱会下载纯属意外,那个时候在找光光的攻抓,于是下了一堆,刚好今天突然想起还没有分享过包子的抓,意外发现了这部光光x包子的抓,原来万年小受的光光攻下的居然一个比一个厉害,基本受音界的代表人都被光光攻下啦!看来有人说光光是总受里的总攻也不是没道理的啊~

除了光光和石头这对主役之外,另外一对就是老爷和00了,虽然这部里他俩都只是出了场,没啥太大的感情交集,但是这部抓其实算是个系列抓,后面还有另外两部就是老爷和00的故事了,这部抓呢只是前作,之后的两部包子酱也会发上来的,老爷和00的那对也很有看头哟~但是这里就不多剧透了,预知后事如何,且听包子酱下回分解!(滚!)


内附抓马,翻译,封面和BK哟~


防吞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PYy3G         提取码:xqn8

解压码见包子酱的博客:https://hsjanddboys.blog.163.com/

评论(1)
热度(19)

我心已归腐~万物皆攻受~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博客!
http://hsjanddboys.blog.163.com/
不定期更新腐利哟~
欢迎声控和支持腐文化的妹纸汉纸们看过来~

© ID4933498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