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3349808

[drama]ENDLESS 8シリーズ完結記念スペシャルCD(森川智之x石田彰)


ENDLESS 8シリーズ完結記念スペシャルCD(译名:endless系列完结纪念特别CD)

原作  水月真兎

イラスト  甲田イリヤ

発売  LEAF

発売日  2006年

キャスト

東堂貴臣:石田彰

正木由里:森川智之

宝芳宗:成田剣

正木竜馬:檜山修之

九鬼義晴:中田譲治

佐久間令:中原茂

新田正之:飯田浩志

新宮孝明:千葉一伸

新宮小夜香:長谷川明子

正木琢馬:青木誠

内容

「ENDLESSシリーズ」完結を記念とした応募者全員プレCDです。

敵味方関係なく、ほのぼのとしたパーティを舞台にしたお話です。

とっても笑えます。

翻译(是包子酱自己的翻译,可能会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谅解哈~)

「ENDLESS系列」参与制作全员完结纪念CD。

不分敌我、以温暖的聚会为舞台的话题。

非常可笑的哟。

感想(仅个人观点哈~)

endless系列第八部,也就是传说中的番外,完结纪念篇!第七部完结的时候算是endless系列的正篇完结了,而这一部呢,就算做是endless系列正式全部完结了,哎...分享了三天的包子酱还是有些不舍啊~毕竟这个系列在我们这个声控圈里实在是太经典太有知名度了!

完结纪念呢肯定不用介绍了,就是个热热闹闹瞎闹腾的甜蜜番外篇啦~之前被虐到的亲完全可以听这个番外来治愈一下心灵哈~继结婚典礼番外篇之后,这次的主题居然围绕着兔女郎转,也是醉了~但是真的很萌!强烈推荐~

这部系列虽然是小说改编的,而小说版在网上倒是找得到零零散散的几篇,但都不完整,所以包子酱也就不分享小说了,其实这一部系列的出了这么多抓马应该跟小说不会太大的区别,也就没必要刻意费力气去找小说来看了,抓马已经够经典的说~不过真的很想看小说的亲也可以自行在网上找找,应该还是很容易找到的,虽然不完全,也可以过过瘾啦~

然后特别提一下声优,想必喜欢石头的亲都知道,这系列的这最后一部算是石头上岸之前的最后几部抓之一了,配完这个系列之后,基本上石头的抓马工作就完成了,石头在这之后也正式宣布了上岸,对于很多喜欢石头的抓马的人来说,这部系列具有的意义也因为石头的上岸而增加了一项。当然真心喜欢石头的人都很尊重石头的选择,包子酱本人也觉得以石头那般纤细又敏感的性格,继续配抓也许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压力,不管怎么样石头在抓马界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足够多的经典,所以对于石头的上岸会很感叹,但不会有遗憾,毕竟经典仍在,经典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被遗忘,相信石田彰这个名字在我们这个抓马圈里,也是不会被遗忘的存在,我们也要感谢先生在这个圈子里作出的贡献,也为他今后的事业和生活祝福着。(石头加油!)

不要怪包子酱话多,一旦遇到石头的作品包子酱就会变得很多话,比较石头在包子酱心中的位子是很重要的,包子酱在声优中的本命很多,但是石田彰的地位却是占据最大的,对先生的尊重与敬爱想必跟包子酱一样的人很多,大家都知道先生的魅力,知道他的敏感和纤细,所以也一定会发自真心祝福着他!就算上岸了,他给抓马界带来的经典也是无法替代的!希望他能够发展的更好!

好了,花了三天时间包子酱总算把endless系列推完了,还是那句老话,喜欢听抓的人要是没听过这个系列就真的太奥特了,霓虹经典的抓马很多,但这一部绝对足够评得上前十,而且又是森石夫夫的经典虐抓+肉抓。(又来了,包子酱的重点就是这个!)你有神马理由不听呢?!

内附抓马,翻译,介绍和封面哟~

 防吞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3wHE3F        提取码:htfa

解压码见包子酱的博客:https://hsjanddboys.blog.163.com/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心已归腐~万物皆攻受~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博客!
http://hsjanddboys.blog.163.com/
不定期更新腐利哟~
欢迎声控和支持腐文化的妹纸汉纸们看过来~

© ID4933498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