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3349808

[小说]水森しずく《不要讨厌我》+《恶魔的伦理学》

  

不要讨厌我系列

《不要讨厌我第一部》

《不要讨厌我第二部之体联风云》

《不要讨厌我第三部之兄弟情结》

《恶魔的伦理学第一部之播种》

《恶魔的伦理学第二部之发芽》

《恶魔的伦理学第三部之围栏》

《番外-瞳一郎VS慎》


原作  水森しずく


内容

不要讨厌我三部曲

久我美想平は負けず嫌いの短気者。

そんな久我美が密かに憧れていたのは、同じ高校2年生で体育部総長の槇圭介。

人当たりがよく、落ち着いた雰囲気の槇は、まさに久我美の理想そのものだった。

そんな中、久我美は放送部の「お悩み相談」コーナーで、いつも投稿してくるブルーの便せんに槇への思いをだぶらせつつ、恋愛相談にのっていたのだが……。 

翻译

脾气不好的美少年久我美与柏木和来自关西的杵岛是好朋友。

久我美一直都狠崇拜同班同学,弓道队的队长槙。

把槙视為自己的理想,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并在知道槙有喜欢的对象之后伤心欲绝……

另一方面,广播组的组员久我美所负责的『信箱』节目,老是收到一位匿名者(外号『蓝色信纸』)写来的暗恋烦恼。久我美对『蓝色信纸』的心声,总是有特别的感触……。


恶魔的伦理学三部曲

「光徳の好色一代男·杵岛大志、実はホモ…!?」

亲友で金勘定の鬼·柏木瞳一郎にセクハラおしおきを受けた大志。

それを校内新闻にスクープされ、抗议をすべく新闻部に仱贽んだ。

しかし、部长の雾ヶ峰から瞳一郎たち生徒会の悪事を闻かされ、その证拠をつかむため手を贷すことになったのだが……。

翻译(是包子酱自己的翻译,可能会有错误的地方,请大家谅解哈~)

「光德的第一好色男·杵岛大志、其实是同性恋...!?」

做金币鉴定的鬼才好友·柏木瞳一郎屡次对特别讨厌同性恋的大志实施骚扰计划。

而大志是同性恋的这件事很快在校内的报纸上传播、大志为了抗议而找到了新闻部。

但是、却在新闻部长雾峰那里听闻瞳一郎作为学生会成员而造成的恶性事件、眼下只要抓住证据就可以惩罚瞳一郎自己也自然可以洗清传言......。

(注:没有找到官方的小说介绍,所以这里引用了抓马部分的介绍,应该大致是差不多的。)


感想(仅个人观点哈~)

这个系列小说只有汉化版本的哈,包子酱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日版小说,感觉之前貌似有在某些网站上看到日版的小说链接,可是大多都失效了,包子酱这里没有存货也就没办法分享出来了,希望若是有这个系列日版小说的亲能够联系包子酱,包子酱若是找到了也会及时补上的。

水森静老师的小说国内汉化的不多,这个系列算是汉化的比较全的了,前作和续作还有番外都汉化了,包子酱还找到一篇番外篇,两位小攻的番外篇虽然短还是挺好看的哈~已经下载听过抓马的亲大概就知道,这是部很萌的系列,前作和续作都很萌~包子酱还没来得及看正篇,大致的浏览了一下,小说与抓马的区别应该也不太大,前作《不要讨厌我》和续作《恶魔的伦理学》分别都是三部曲,包子酱这里整理的是分开三部的版本,一部一部的看虽然麻烦了点但是不累眼睛啦,若是想看合集版的亲可以自行复制黏贴在一起哈,包子酱就只分享分开的版本了。

还是那句话,小说包子酱分享的都是自己能找到的比较齐全的版本,但是凭借自己短小的搜索范围很容易有漏网之鱼,譬如其他番外之类的,所以如果有亲亲知道这个系列还有别的番外的话可以私信包子酱,包子酱会努力去找然后补充上来的,就请大家不要客气的招呼包子酱哈~好啦,汉化小说分享在这里,大家自行下载观看啦~


ps:资源来自网络,整理和打包都是包子自己弄的,挺辛苦的说~大家就不要纠结来源了哈~这里感谢原网站的分享和汉化字幕组的翻译哈~么么哒~


 防吞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5aASDZ                 提取码:tdgp

解压码见包子酱的博客:https://hsjanddboys.blog.163.com/

评论
热度(2)

我心已归腐~万物皆攻受~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博客!
http://hsjanddboys.blog.163.com/
不定期更新腐利哟~
欢迎声控和支持腐文化的妹纸汉纸们看过来~

© ID493349808 | Powered by LOFTER